文章结构


#前言
自从配置了一台iMac,sodino的工作开始转向在Mac平台开发了。先秀一下刚刚接手iMac时,我的工作台是这样子的…
workbench
后来为了减少辐射量,自己的MBP不经常用了,Lenovo也交接了一台…


#使用Sublime Text查看Android源代码

iMac入手,向spring学习了使用Sublime Text查看Android源代码,现在分享下。

####打开工程
File -> 选中工程所在文件夹目录,如下图:
project.path

选中”android-21”文件夹后,直接点击”Open”即可见到下图。
open.project

这样,工程目录结构即加载成功。

####打开源码文件
快捷键 Command + P,然后输入想要打开的源代码文件名,选择文件,如下图,即可。
open.src

####定位方法体
快捷键 Command + R,输入想要定位的方法体名称,选择方法体,如下图,即可。
pin.method

####定位属性
快捷键 Command + P,输入”#[filed_name]”,选择属性名,如下图,即可。
或者就 Command + F慢慢找吧。
pin.filed